关键词:
世界上最美的绿
 

世界上最美的绿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六(5)班 吴雨阳LP15101

朋友,世界上最美的绿是什么?是小树的葱茏,嫩芽的碧绿,还是古树的苍劲?如果是我,我认为。世界上最美的绿莫过于用自己的双手劳动,创造出的绿色辉煌,那是一种无法言喻的感觉。

清晨的你在干什么?是睡觉、吃饭,还是早早地醒来锻炼?可是,你曾想过,其他人呢?他们也是和你一样吗?我们的爸爸妈妈早早上班,小区里到处是人们走动的影子。人们随手的一个垃圾,或一张纸片,或一个包装袋,或一个果核,也是在增加一些人的负担,他们是谁?就是清洁工!你会不会瞧不起他们?也许在一些人眼里。他们低下,可我认为,我们是平等的!他们也许学问不高,但他们在用自己的双手劳动来获得成功!身边为什么这么绿?小区为什么这么绿?城市为什么这么绿?这些都离不开他们的劳动啊!如果他们不打扫,城市会脏成什么样子?废止、灰尘、金属、果皮到处都是,我们的生活便是一团糟!所以,我认为他们是最美的绿!

世界上不止他们,还有许许多多的人。每年的312日,是植树节。那一天,你做了什么?是吃吃喝喝,玩玩睡睡,还是参加植树造林活动,为环保事业做出贡献。每个人的力量虽微不足道,但许多新、许多爱凝聚在一起,那将是一种无穷的力量!要知道,在沙漠边缘的地区,因为种植的绿色植物太少,或植物生长不正常,所以,那里就被一点一点沙漠化了。现在。现在,你觉得植树重要吗?来吧,让我们用自己的双手,踏遍荒山野岭,用自己的双手,植树造林,让我们也做世界上最美的绿!

鲜艳娇媚的花儿,翠绿葱茏的青草……是什么成就了他们?就是那些默默无闻却一直坚持环保的人!多一份关心一份爱,世界将多一份绿!

 

                                           指导老师:岳颖姝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