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我的手工真巧
我的手工真巧
四(4)班  钮羽彤  LP15033
我是个心灵手巧的小姑娘,手工是我最擅长的艺术活,也是令我最自豪的艺术活儿。
记得一次教师节,我一直在想我应该送老师什么礼物呢?这个问题我苦思冥想了很久。突然,我一下子开了窍,我想妈妈不是给我买了一盒台湾进口的粘土吗,我可以用粘土做成花儿送给老师啊!平时我总觉得这粘土太珍贵了,还是等以后用吧,反正是我的。因此我舍不得和小伙伴们分享我的粘土,但是我想给老师一个最特别的礼物,于是我立刻把粘土和工具准备的整整齐齐。我一直在想我应该用什么颜色,我的粘土最大的缺点就是只有红、白、黄、蓝、黑这几种颜色,而绿色、紫色这些颜色都是搭配着调出来的。为了颜色精确我可花了不少功夫呢!
最后我决定做红色、蓝色和紫色的花。我一共才做了三朵花儿,就用了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做到一半时,我的腰也酸了、背也疼了,我一直对自己说加油,做事不可以半途而废 。最后我为了让花儿更漂亮,就用亮粉在花瓣儿上涂了涂,我的花顿时变地闪亮了许多。
教师节那天,我把花儿送给老师。看到老师的笑容,我心里比吃了蜜一样甜。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