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游中华恐龙园

 

            游中华恐龙园

                                                                     李公朴小学六(5)班 郑文卓 LP15103

沐浴着和煦的阳光,迎着凉爽的秋风,我和同学们载着欢声笑语踏上了秋游的目的地——中华恐龙园,出发!

踏入中华恐龙园,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举世闻名的“中华恐龙馆”。走进中华恐龙馆,里面栩栩如生的恐龙骨架让我们每一个人都不禁地“哇”了一声。这些骨架分列四周,分别有迅猛龙、霸王龙、翼龙、鱼龙、剑龙、雷龙等等。它们有的张牙舞爪,有的四处张望,有的目不转睛,有的虎视眈眈,还有的蓄势待发。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迅猛龙。它身材瘦弱,但它尖锐的牙齿、张开的爪子和强大的腿部肌肉,还是让我对它产生了望而生畏的感觉。中华恐龙馆演绎了恐龙从旺盛到灭绝的全部过程,让人叹为观止!

中华恐龙园内有许多游乐设施,我第一个去的就是“勇闯恐龙谷”。一进入,茂密的树丛就吸引了我,我心想:看来,这真是一个峡谷啊!我继续走着,虽然一路上有许多恐龙,但是没有一个足以让我害怕的。当我走到一个小报亭时,我本想看个究竟,可突然有一个“偷蛋龙”跳了出来,我被吓得向后退了几步。从这以后,我变得小心翼翼起来了。接着,我走过了“恐龙手术室” 、“小溪”等等让人胆战心惊的地方。在我快走完时,我走进了“霸王龙的脑袋里”,里面爬满了“尸鳖”,还发出了种种阴森可怖的声音,我立马以最快的速度跑到了出口,此时我是一身冷汗啊!

接下来,我还玩了“金刚” 、“红魔坊” 、“大摆锤”等惊心动魄的游戏。

恐龙园给了我知识,给了我快乐,给了我难忘的时光,我会记住这次秋游的。

                                           

                                               指导老师:岳颖姝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