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蛀牙的痛五2崔淑晗
    蛀牙的痛
李公朴小学    五(2     崔淑晗    小记者证号LP15058 
  指导老师:管华英
   所谓“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这句话说起来真不错,要知道,我可是有亲身体会的,不信,你往下读,我就告诉你!
   小时候,我最爱吃糖了!一颗一颗塞进嘴里,酸酸甜甜的,可是好吃了!可我只管吃,天真浪漫的我,只知道牙是坚不可摧的,那还明白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一物克一物啊!就这样,蛀虫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日雕月琢终于把我的三颗六龄牙咬了个大洞。“哎呦喂”可把我给疼坏了,牙旁边的肉都肿起了个包。这还不是最疼的,接着往下读。在被迫无奈之下,我只好为了能让牙不再疼使出了必杀技——去牙院补牙。
再去的路途中,我心想着:据说,雅苑是个很可怕的地方,哪里······想想都害怕,,因为害怕,我的牙疼上加疼,不由分说地对爸爸说快点啊,谁知爸爸却说好的,我不禁一震:人家只是嘴上说说的而已,没必要当真吧?随之速度的加快,我的心泪流满面!
到了医院,我老远就听到小孩子的哭声,心里不由得忐忑起来。来到等候区,里面的叫声惊天动地,震撼人心。我越来越紧张了,呼吸也开始紧凑起来,可不知为什么紧张竟然会使牙齿一阵猛疼,我不禁潸然泪下。
到我了,当医生检查完我的牙齿时,告诉我们牙疼已经影响到了神经,要把病根子连根拔起的话,要使用麻醉药。医生拿出一根针管向拿来,突然我眼前一片迷糊,只感觉到钻心的痛。医生说这是药作用和紧张引起的,补牙和拔牙啊,不紧张才怪呢!
听了我的故事,你知道牙疼的痛了吗?温馨提示糖可不能吃多欧!这是一条衷心的告诫语,因为“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