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秋天的枫叶五(2)沈浩
秋天的枫叶
五(2)沈浩小记者号:LP15054 指导老师:管华英
转眼间,夏姑娘默默地离开了,秋姑娘穿着华丽的新衣裳来到了人间,给我们送来了大自然的礼物,帮树叶们换上了一件件“新衣服”。
在秋天里最常见的又最惹人喜欢的树叶要数枫树叶了。站在青枫公园的枫林旁,放眼望去,满是枫叶,有的颜色是红色的,有的是黄色的,有的仍然是绿色的,五颜六色的甚是好看,这些颜色给与了秋天丰富的色彩,把秋天绘成一幅美丽的画卷。枫叶的形态各异,有的有四五个分叉口,有的还有七八个分叉口,近看每片枫叶就好像一只只伸开的大手一般,但再看看又有点像鱼儿自由摆动的尾巴。枫叶在秋天里窃窃私语,阳光透过枫树叶照到树下,零零散散的照在落叶上透着点点亮光,走到枫树下,双脚踩在落叶上软软的,感觉就好像踩在棉花上一般,捡起一片枫叶摸起来薄薄的,对着太阳甚至可以透过枫叶看到淡淡的太阳光。登上摩天轮俯视枫林这边,一片枫林就仿佛是一座熊熊燃烧的火焰山,到处都是火红火红的,让人们看了都掩饰不住内心的狂热,远看在风中随风飘逸的枫树枝叶就仿佛在向你微微招手,随风摆动着婀娜多姿的舞姿,不时的还发出“沙沙沙”的声音,此时的枫树林就好像在演奏着一场演唱会一样,有演唱的,有伴舞的,这种场面好热闹。秋天的枫叶,比其它季节的更美、更好。美不胜收的景色真是让人心旷神怡!
秋风凉丝丝的,吹佛着大自然的一草一木,好像一位温柔的母亲正轻轻地哼着摇篮曲把自己的子女送进甜美的梦乡。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