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惊喜时刻

惊喜时刻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五(2)班王煜城

盼星星盼月亮,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终于开始了。听说“大奖”是一张练习,不知道会花落谁家。

首先雨涵那组抽到了一份文具,接着轮到那组。他迈着轻盈的步伐走上去,脸洋溢着愉快的笑容,两只大眼睛亮晶晶的,充满了热切的企望。他扫视着屏幕,略加思索之后就爽快选了一个。老师的脸上隐隐流露出一丝不易觉察的坏笑。坏了,“大奖”在等着段段!我深表一万个同情。老师微笑着注视着段段,鼠标点,“叮”地一,出现了四个大字“试卷一张”。顿时,教室里爆发出一阵哄堂大笑:有的同学幸灾乐祸地拍,有的同学趴到了桌上。段段呢,仿佛被一利箭穿透了小心脏,他的表情瞬间凝固了,眼睛死死地盯着屏幕,不愿相信眼前的一幕。他的嘴角不受控制地抽动着,眼眶里已闪动着泪光。他再也掩饰不住内心的失落,三步并作两步回到座位上,一头埋在臂弯里抽泣了起来。那组的其他同学一个个唉声叹气,像泄了气的皮球

终于等到了我们组。周歆航大步流星地走了上去,亳不犹豫地选下了那个早已看中的红包。我屏息凝视,心狂跳着,手紧紧地攥着。叮!红包开了。啊!太棒了!竟然是免做作业卡!这是多么珍贵,多么稀罕的礼物啊!我们个个都像斗胜的公鸡一样,雄赳赳气昂昂的。其他人只能用羡慕、嫉妒的眼光看着我们,露出了无比渴望之情,仿佛下一秒就要把这张珍贵的免做作业卡据为己有。

这次抽奖活动岂止是惊喜,简直是惊心动魄期待下一次的大奖。

指导老师:庄彩琴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