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公朴规范星
公朴规范
    大家好!我叫朱跃,来自李公朴小学六6班。课堂上我认真听老师讲课,仔细分析老师提出的问题并把老师所讲的重点记录下来内容。
    课后我认真完成课堂作业,及时更改错误的题目,并温习以及书上的内容。“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因此我最大的课外兴趣就是读书,《三国演义》,《鲁滨逊漂流记》,《钢铁是怎样练成的》等等,都是我的最爱。一次,我写完作业正在看书,看着看着就入了迷,不知过了多久突然,妈妈带着着急的语气喊我的名字,我这才想起来,赶忙跑了出去。
    除了看书,体育锻炼也是少不了的,每到星期天,我便会找几个同学,打篮球或打羽毛球,这样不仅得到了锻炼,也同样充实了我的课余生活。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