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公朴规范星”——六(5)班 曹心怡
我叫曹心怡,是六(5)班一名行为规范的学生。“在家做个好孩子,在校做个好学生。”是我的座右铭。
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每天清晨,我都会早早地来到学校。只要在校门口看见老师,我都会走上前去打个招呼:“老师,早上好!”遇见同学也不例外。到了教室,我会先把作业交给组长,再去完成自己每天的任务——打扫包干区。做完了值日,我就回到教室,大声地早读,巩固知识。上课时,我认真听讲,一丝不苟地完成老师布置的课堂作业。课余,我会站起来活动活动,然后捧起一本书津津有味地看起来。放学了,我会和老师说声“再见”,然后走出教室。
在校园里,追逐打闹是很危险的事。记得有一次,因为下雪,走廊里滑溜溜的,到处都是水,有几个男生便在走廊里玩起了“溜冰”的游戏,我看见了,心想:这走廊里这么滑,万一摔一跤或是撞到其他的同学,那后果该有多严重啊!我连忙走上前制止他们,并且告诉他们这样做的后果,那几个男生认同地离开了。
我认为,作为一名学生,首先要遵守校纪校规、尊敬师长;其次与同学之间互助友爱,严格要求自己,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