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公朴规范星(三(4)班 薛子怡)
公朴规范星(三(4)班 薛子怡)
薛子怡同学是李公朴小学三(4)班的一位学生,她能认真执行《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和《小学生守则》。在老师和家长的教育下,她德、智、体全面发展。
在学校里她是一个认真学习、讲文明有礼貌的好学生。课前她能认真收集资料做好预习工作,课上积极思考,踊跃发言,课后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还能抽出时间认真阅读一些有益的课外书。积极参加学校班级组织的各项集体活动。在活动中积极大方地展现自我。不管何时,见到老师总能热情礼貌地打招呼。平时与同学团结友爱,热心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在家里他是一个听话、懂事,孝敬父母的好孩子。同时自理自律能力较强。关心父母身体健康,主动为家庭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