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公朴规范星
公朴规范星
赵晨阳同学是李公朴小学一年级五班的学生,他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得到了全面发展。他积极追求进步,用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他志向高远,立志长大以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一、刻苦学习、积极进取
    赵晨阳同学热爱学习,在学习上,认真刻苦,一丝不苟。他爱动脑筋,在课堂上,总能准确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放学后,他总是事先完成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从不拖延,并积极阅读课外书籍,还经常到新华书店去看书。他爱好写字,多次获得“写字小明星”称号。
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赵晨阳同学从不迟到、早退、旷课,上学至今保持全勤记录。他上课时全神贯注听老师讲课,从不讲小话、不喧哗、不打闹,模范遵守课堂纪律。他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热爱班集体,积极向上、文明礼貌。他模范遵守交通规则,过马路从不闯红灯,还经常劝导他人不要闯红灯。他爱护环境、讲究卫生、爱护公物,努力成为一名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文明的常州人。
三、尽职奉献、任劳任怨
赵晨阳同学积极为班集体做奉献,经常拖地、打扫教室卫生。经常为班级同学带队举牌,成为老师的得力小助手。他在家也经常帮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活,成为妈妈的贴心好帮手。
总之,赵晨阳同学是李公朴小学一名规范小明星,是大家学习的好榜样。希望他今后更加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周丹 摄影:周丹)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