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别样的庆祝,情意漾李小
别样的庆祝,情意漾李小
——李公朴小学教师节活动侧记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六(4)小记者LP13094 胡雪琪
今天,阳光格外明丽,轻风特别柔和,我们迎来了神圣的节日——第29个教师节。沐浴在晨光中的李公朴小学里涌动着阵阵暖流。
在马跃兴校长的带领下,虞振兴副校长、万小强副校长、王立成副校长和一群少先队员早已排在了校门口,迎接奋战在一线的教师的到来,少先队员为老师送上了美丽的鲜花,表达了内心最诚挚的祝福。
有人说,教师是烛光,燃烧自己释放光芒;有人说,教师是翅膀,能让学子在太空翱翔……我说,教师是春蚕,那吐出的银丝就是丈量生命价值的尺子;教师是萤火虫,用那盏挂在后尾的灯,照亮我们前进的方向……在这个教师的节日里,我们李公朴小学的学生也用自己独有的方式来表达对老师的敬佩之情,来感谢老师对自己的教导之恩。有的是一张自己亲手制作的贺卡;有的是一枝自己种的鲜花;有的是对老师的一个甜甜的微笑;有的是对老师说一声“节日快乐!”;有的是悄悄地为老师倒一杯热茶;有的是乖乖地,不惹老师生气……这一切都包含着同学们对老师浓浓的情意。
教师节,我们用自己的方式庆祝着,收获着成长的快乐。那浓浓的情意在李小校园荡漾……
                                                                                                      (指导老师:王小亚)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