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公朴精神点燃学期新梦想

九月的秋雨浸润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在激昂的国歌声中,让师生们深深地感受到新学期里所肩负的神圣使命。

礼毕之后,赵煦阳副校长以《公朴精神伴我成长》作为开学第一课的开篇主题,从学公朴精神方面入手,对学生提出新学期的要求。希望同学们从小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在学习前进的道路上策马扬鞭,快乐成长。接着,六(5)中队的少先队员黄欣怡深情讲述李公朴先生的故事,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李公朴先生不畏艰险的深切爱国之情

最后,学生部管华英主任对孩子们七彩缤纷的暑假进行总结,表扬了孩子们在暑期中常沐书香,积极走进社区开展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赞赏了家长及老师带领学生走进红色革命教育基地,让孩子们深受爱国主义精神感染,从而在稚嫩的心灵播下了要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崇高理想的种子。

雄鹰,因为有了翱翔天际的梦想,才会搏击长空展翅飞翔;花朵,因为有了绽放美丽的梦想,才会不畏风雨吐露芬芳;学子,因为有了渴求知识 渴望学业有成的梦想,才会留恋校园在书海里徜徉。李小娃们,怀揣着心中的梦想起航吧,只要你勇于探索、敢于奋斗,未来的美好必定属于你们!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撰稿:赵娟 摄影:张依桐    审核:宦小丹)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