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顺利召开二年级学生家长会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分享家庭教育经验,提高教育的针对性,4月12日下午,李公朴小学召开了主题为“静待花开,共筑成长”的年级家长会。

家长会共分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班主任老师结合半个学期以来,学生在日常生活以及各项活动中的表现,进行了详细的反馈评价,让家长对孩子的学校生活有了全面的了解。然后,语文老师从课堂表现、作业情况两个方面,展示了学生的学习亮点,也指出了学习中的问题所在,并针对这些问题为家长们提出了细致可行的建议。接着,数学老师点学生作业本和书本,分享了学生在数学学习中的重点以及难点,同时给出了许多切实有效的建议和方法,让家长受益匪浅。

第二个环节是亲子活动在活动中孩子们与家长们合作互助,在每一项项目中,都体现了亲子之间的默契与信任,还体现出满满的集体荣誉感。此次亲子活动给孩子美好童年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成为孩子们成长道路上一段独特的风景。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更新了家长们的教育观念,融洽了家校的关系,促进了家校合作,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教育最美的声音,是家校同频的回响教育最好的告白,是家校共育的互动。教育之道,任重道远。我们坚信,家校同心,定能成就孩子的幸福人生。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赵娟  摄影:周雨诺  审核:陆天梦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