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本届班级联赛六月圆满落幕

欢呼与呐喊点燃了初夏的校园,少年的激情在阳光下肆意挥洒,诉说着青春的希望,谱写着运动的乐章。66日,李公朴小学六月份班级联赛圆满落幕!

本次班级联赛,各班学生在赛场上尽情展现自我,迸发出年少的无限可能。让我们在青春定格的画面中,一起回顾本次班级联赛的超然瞬间吧!

一二年级的乌龟运球接力,各个班级依次排开、蓄势待发,随着裁判老师的一声哨响,运动员们团结协作,老师们、啦啦队员们齐声加油,阵阵喝彩声和加油声响彻校园的上空。

三四年级的双人合作运球,操场上,同学们飒爽英姿、斗志昂扬,为了班级的荣誉,背负着希望,沐浴着阳光,朝着终点互相配合前进。

五六年级的呼啦圈传递接力,篮球场上,各班学生手拉手围成一个圆,手不忙、心不乱,沉着冷静,同心协力完成比赛。

李小第一届班级联赛共举办了四次,师生们都收获满满。在孩子们的心中,播撒了一颗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的种子。对老师们而言,班级联赛是发现、互动、支持。对学生们而言班级联赛是梦想与希望,激情与感动;拼搏与友谊,鼓励与祝福;赛场上的每一个精彩瞬间,共同构成了班级联赛种种美好回忆。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何燕娟 摄影:周雨诺 审核:赵煦阳)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