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绿野仙踪(全译本)——世界畅销儿童文学名著

编辑推荐

从头到尾,都是光怪陆离的幻想,令小读者们目不暇接。美丽的魔力四射的奥茨王国,就像一个巨大的主题童话公园,日寸时向我们发出诱人的邀请。
                                                                                                                                                                                                                                                                      ——《红泥巴网站》荐评
爱幻想,迷故事,有深度,零负担。
                                                              ——《儿童文学馆》
内容推荐
          小说《绿野仙踪》(原名《奥兹的奇特男巫》),美国最伟大的儿童文学作品,被称为美国的《西游记》。它问世于1900年,立即闻名遐迩。1901年,它以音乐喜剧的形式在芝加哥上演。1939年又改编为电影剧本,成为影坛杰作。此后续书不断,如《奥兹的奥兹玛》、《通往奥兹之路》、《奥兹丢失的公主》等。在他逝世以后,还有别的作者撰写“奥兹”系列的续书。平心而论,不管这个系列小说有多少本,写得最成功的还是《绿野仙踪》本身。
  《绿野仙踪》写的是堪萨斯州的小姑娘多萝西的故事。她和她的小狗托托被一阵威力无比的龙卷风吹到了奥兹国,为了回到家乡,回到收养她这个孤儿的亨利叔叔和艾姆婶婶身边,她遇到种种惊险,经历了千辛万苦。在她的漫长旅程中,不断有一些新的伙伴参加进来。其中有一心想要得到能够思索的脑子的稻草人,有一味想要一颗活跃的心的铁皮伐木工,拼命想要获得勇气的胆小的狮子。他们在加入这个队伍以前,各有自己的遭遇,现在却彼此成了亲密的旅伴。他们患难与共,喜悦同享,一起度过了那些不可思议的奇特经历,最后都实现了各自的心愿。故事曲折动人,人物个性鲜明,令人爱不释卷。
目录
神奇的幻境 淳朴的真情
第一章 龙卷风来了
第二章 见到芒奇金人
第三章 多萝西救了稻草人
第四章 穿过树林的小路
第五章 救了铁皮伐木工
第六章 胆小的狮子
第七章 去见大魔法师奥兹的路上
第八章 有毒的罂粟田
第九章 田鼠女王
第十章 看门人
第十一章 奇妙的奥兹城
第十二章 寻找邪恶的女巫
第十三章 援救
第十四章 带翅膀的猴子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