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窗边的小豆豆套装(全六册)——精华6册装,让孩子和调皮可爱的小豆豆一起成长

编辑推荐

★“世纪最有价值图书”
  ★中文简体版连续8年雄踞全国畅销榜,销售超过350万册
  ★再也没有比她更了解孩子的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主席James P.Grant
  ★《窗边的小豆豆》连续3年雄踞中国畅销书排行榜“年度第1名”
  ★《窗边的小豆豆》荣获《中华读书报》、新浪网、当当网“年度最有价值图书”
      《窗边的小豆豆》入选九年制义务教育小学语文课本
      《窗边的小豆豆》荣获10万名中小学生“票选最受欢迎图书”第1名
      《窗边的小豆豆》 入选“新闻出版总署向全国少年儿童推荐书目
  ★《窗边的小豆豆》成为日本有史以来图书销量排行第1名
  ★《窗边的小豆豆》荣获美国、中国、日本、英国等40国中小学生与教师“最喜欢图书”
  ★《窗边的小豆豆》英文版销售超过70万册,至今无可超越
  ★《窗边的小豆豆》中文简体版销售超过350万册
  ★要了解孩子,每一位父亲、母亲必须熟读!
  要懂得孩子,每一位老师、校长必须熟读!
  要珍惜自己,每一个孩子必须熟读!
内容推荐

《窗边的小豆豆》:“世纪最有价值图书”
《小时候就在想的事》:《窗边的小豆豆》番外篇
《丢三落四的小豆豆》:永远在选择,永远在成长
《小豆豆频道》:小豆豆的成长故事
《小豆豆与我》:小豆豆妈妈的教女经
《小豆豆动物剧场》:学会与动物相处,学会与人相处
作者简介
        黑柳彻子,昵称“小豆豆”。著名作家,电视节目主持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因为淘气,小学一年级即被退学。无意中来到“巴学园”,在小林校长的爱护和引导下,一般人眼里“怪怪”的小豆豆逐渐变成了大家都能接受的孩子。长大后进入NHK,最终成为名满天下的节目主持人,后当选为联合国亲善大使,访问了非洲和亚洲的许多国家,为孩子的成长倾注了无限心血。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