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凡尔纳科幻故事精选(上中下)

编辑推荐

     ★引进德国金德曼出版社版权
  ★对长篇古典文学进行精缩改写,浅显易读
  ★配上精美的全彩整版插图,使相对枯燥的古典文学充满了视觉上的艺术美感。
  ★精装8开的大开本,配上精美的满版插图,具有较高的收藏和赠送价值。
  ★第五届二十一世界儿童文学阅读推广论坛,真情推荐!
  ★集合了丰富的故事、优美的插画和精致的设计,在优美的插图中欣赏文学大师的创作!
  ★一套共十二册,册册都是经典,本本值得珍藏!

内容推荐

儒勒·凡尔纳是19世纪法国科幻小说大师,被誉为“科学幻想之父”。他的作品卷帙洁繁,包罗万象。本套书精选了凡尔纳的许多名篇,充分表现了凡尔纳的独特艺术思维,阅读这些科幻故事,有助于启发人类智慧和激发热爱科学、追求科学的热情,从而全面提高我们的科学文化素质。

作者简介

儒勒·凡尔纳,出生于1828年2月,逝世于1905年3月。19世纪法国科幻小说大师,被誉为“科学幻想之父”。他一生写了上百部(篇)科学幻想小说,其中长篇小说就达64部,总字数达到七八百万字。人们曾高度评价:“凡尔纳是科学界的文学家,又是文学界的科学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