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WOW!不可思议的漫画英语

WOW!不可思议的漫画英语

作者简介

作者:(意大利)卡洛·科洛迪 编者:(韩国)权锡香 (韩国)想象工厂

卡洛·科洛迪,是一名新闻工作者和小说家,出生于意大利佛罗伦萨,他是家中的长子,共有十个兄弟姐妹。卡洛·科洛迪执笔过《小手杖游意大利》。1881年至1883年,《木偶奇遇记》在报纸上连载,后来才正式出版为书籍。《木偶奇遇记》被翻译成多种语言在全世界出版,广受各国儿童的喜爱。
权锡香,毕业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教育学研究院,从1986年起,在奥罗拉市教育厅任双语讲师(bilingual tutor)。活跃于美国儿童教育界的同时,他还在地方社区联络部门(community liaison)工作。他编绘的作品有《英语会话——足球王子喜欢英语》《世界名著英语漫画》(共30册)《彩虹美洲的能力教育》等,译作有《子女教育》《眼泪》和《恋爱中心》等。

图片5.pn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