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图说天下:环球国家地理

图说天下:环球国家地理

《图说天下:环球国家地理》将一系列比较完整的环球国家地理风情奉献给同样痴迷于地理魅力的人们。本套书将世界分为欧洲、亚洲、大洋洲、非洲、美洲、两极六大部分,每部分以国家为基本的单元,通过人口、民族、自然地理、历史文化、城市、经济等方面的详尽介绍,将自然与人文完美地结合在一起,用近百万的翔实文字和2000多张精美的图片记录了国家地理的真实面貌,再现了环球国家地理的本来色彩。

     珠穆朗玛之巅的冰雪坚贞地守护着女神的圣洁,爱琴海湛蓝的海水抚慰着特洛伊古城的忧伤,月牙般的贡多拉摇动着威尼斯千百年的浪漫与风情,斜斜的杏花雨勾起了江南小镇淡淡的愁思……
     用镜头讲述地理的故事,用文字调节山川的颜色。最原始的村落、最神秘的古城,最浪漫的度假胜地,最奇特的风俗民情……世界的多种极致之美在《图说天下:环球国家地理》中汇聚。浓烈的色彩,迥异的文化,碰撞出一道瑰丽的彩虹。《图说天下:环球国家地理》包含最新、最权威的地理数据,5000余幅震撼心灵的摄影图片,300万字9卷本的国家地理巨著,锻铸出一段绚丽的地理传奇。

图片8.pn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