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第一次登台
 

第一次登台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四(1)班     苏冯睿

今天下午,天空万里无云,学校在多功能厅举行英语故事比赛。大厅里早已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我既激动又紧张,因为今天我和杨丝雨要第一次代表四(1)班上台参加比赛。

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原来热闹非凡的大厅立刻安静下来。大家都屏住呼吸,等待着选手们精彩的表演。选手们有的信心十足,昂首挺胸走上台,有的摩拳擦掌准备上台展示自己的风采,有的一刻不停地默默背诵,为比赛做充分的准备……

“请13号选手做好准备。”主持人的声音响起,我的心顿时怦怦直跳,都快跳到嗓子眼了:“什么?这么快就到我们了!不会吧?”很快,12号选手表演完了,最紧张的时刻还是到来了。我和杨丝雨硬着头皮走上台,望着台下无数双关注的眼睛,面对班上同学鼓励的眼神,我不停地安慰自己:全班同学都看着你,可不能给班级丢脸啊!可是,我太紧张了,以至于脑子一片空白,连第一句台词都忘了。怎么办?怎么办?正当我心急如焚的时候,耳边响起了杨丝雨的声音。哦,原来第一句是我和杨丝雨一起说的。我大大地松了口气。紧接着,我们流利地讲着故事,一切顺利。当演讲完时,台下热烈的掌声使我感到一丝放松。下台后,我才发现,我的腿竟然在不停地微微颤抖。

英语演讲比赛结束了,同学们流利的英语依然在我耳边回响,那精彩的表演依然在我的眼前浮现,但更让我难以忘怀的是这第一次登台的经历……

指导老师:庄彩琴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