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后感(三)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后感

李公朴小学四(4)班 赵心怡

我花了三个月的时间用心去读了海伦·凯勒自传《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我受益匪浅。

我深深感到现在生活在每天都 能见到阳光是一件多们愉快的事情。我被海伦·凯勒的精神所感动,虽然她只拥有过19个月的光明和声音,却永不认输。在独特的世界中度过了生命的88个春秋,却熬过了87年无光、无声、无语的岁月,她创出了震撼世界的著作。

在拥有光明世界的我,更应该珍惜和拥有现在所有的一切。在学校里有老师苦口婆心的教着,在家里有爸爸妈妈宠着。整天像做一个和尚撞一天钟一样,过一天算一天。多少时光已经流走,一去不复返,但未来的路还很长,在今后的时光里,我必须认真对待,绝不能在像现在一样。虽然像海伦·凯勒那样的人很少,成功的人少之更少。那么我现在拥有的比海伦多了太多太多,所以必须要更努力的去珍惜和拥有。三天的光明太少太少,但又对于失去光明的人来说又是多么的宝贵啊!

我相信,我们只要拥有美好的时光,一切将变得完美无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