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绿色基金 绿色希望
绿色基金绿色希望
吴嘉诚
这个月,我们学校正在筹备资源,准备成立一个绿色环保基金会,倡议大家一起携手起来,投入到环保行动这个行列里来,让我们每个人都充满了环保意识,做个有道德理念的好少年。
          现在,我们每个班级都纷纷加入到这个行列,都在自己的班上准备了废纸回收箱废电池回收箱,让同学们把没用的电池和废电池投入到相应的回收箱里。个个都在为获得绿色班级这个荣誉的称号而努力着。我们班也早在一个月前派出两位大将,借着下午做操时间到每个班上收集废塑料瓶,将收集到的塑料瓶存入地下车库。
          已经一个月过去了,我们收集的塑料瓶都快堆成小山了。我们在想着该怎么样把这些塑料瓶处理掉。于是,我,王成,魏青和潘安宁在管老师的带领下,把收集到的塑料瓶装入一个特大号的麻袋里,接着,我们一行人扛着这个庞然大物到学校附近的回收站上去处理掉。回收站的老伯伯首先只给我们30元,我觉得实在是太少了,就开始与老伯伯讨价还价,经过一场又一场的口水战后,老伯伯甘拜下风,才让步5元。我们还觉得太少,但经过我们两位女生的甜言蜜语,我们两位男生的死缠烂打加上管老师的软磨硬泡,老伯伯这才把价位抬到我们理想的价位,这可是我们一个月的劳动成果哇!
        我们学校成立基金会,就是要让我们每位青少年儿童都有环保理念,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告诉我们,环保这件事的重要性,让环保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件事,让我们共同携手起来,一起共同为环保出一份力,保护我们这个赖以生存的地球。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