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时代广场的蟋蟀》续写
《时代广场的蟋蟀》续写
三(2)班  张琪
蟋蟀柴斯特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康涅狄格州。一踏上回家的路,柴斯特感到特别轻松,望着眼前一大片一大片金黄色的麦田,在阳光的照耀下折射出耀眼的光芒,便禁不住放声歌唱。
快来看呀!柴斯特回来了!”大亨爬在树上大叫起来。不一会儿家乡的朋友都围了过来。“柴斯特你去了哪儿?”“柴斯特你过得好不好?”大家七嘴八舌地争着问柴斯特。
柴斯特看了看四周的朋友,神采奕奕地说:“我一不小心跳进了来这里野餐的人的竹篮里,被他们带到了纽约最豪华的地方——时代广场的车站。好心的学生玛利欧让我长期住在他们的报摊里,在那里,我认识了聪明的塔克老鼠和憨厚的亨利猫。在塔克的帮助下,我成了闻名纽约的音乐家,给纽约的人们带去了许多欢乐。”这时柴斯特低下头,轻轻地说道:“可是,我不快乐,太多的演出让我感到不自由。我想念你们,所以就回来了……”
回来吧!我们欢迎你,让我们像从前一样自由自在地生活吧!”家乡的朋友齐声叫道。
柴斯特,柴斯特,等等,我们也来了!”大家回头一看,是塔克和亨利猫。
柴斯特激动地热泪盈眶,情不自禁地拉起了琴,大伙儿一起沉浸在这美妙的音乐中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