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书香满校园

                                                         书香满校园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四(5)班  张林洁
      古人说,“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之乐乐无穷。”我从小就是一个爱读书的孩子。我们的学校——武进区李公朴小学,正是一个适合读书的好地方。
在我们的校园里,一幢幢挺拔的办公楼和教学楼,像一位位巨人一样矗立在校园中,学生们朗朗的读书声不时从教室中传来;开阔的大道两侧,绿树成茵,在这里总能见到同学们苦读的身影;花园里,芳香四溢,蝴蝶翩翩起舞,好学的孩子在这里积极地探索着书本的奥秘;被紫藤缠绕的亭子,更是小伙伴们课余读书探讨的好去处。
漫步在我们的校园里,温暖的阳光照耀着大地,清新的空气中弥漫着缕缕书香。放眼望去,所有的学生时而认真写作业,时而品读着优美的篇章。每一个人都在享受着读书的快乐,每一个人都在用心倾听着书中的奥秘。
我们的教室宽敞又明亮,整齐地摆放着一张张崭新的桌椅。墙上挂着一幅幅名言,黑板上写着一道道数学题,书柜上摆放着整整齐齐的书籍,处处萦绕着书香、墨香、纸卷香。课堂上,老师对我们悉心教导。下课了,老师也不忘提醒我们要注意休息,劳逸结合。平时我们可以订阅各种各样的课外读物,这些书籍杂志都让我们开拓了视野,补充了科学知识,也让我们肚子里的书虫美美的饱餐了一顿。
这就是我们的学校,一个处处流淌着书香味美丽大花园。让我们在这里共同努力,多读书,让这“书香”更浓郁,飘荡的更远吧!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