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党,我心中的丰碑
 

党,我心中的丰碑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四(1)班     

有这样一首歌曲永远吟唱《党的恩情万年长》;有这样一首歌曲难以忘怀《永远跟党走》;有这样一首歌曲记忆犹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他辛劳为人民,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中国解放的道路,他领导着中国走向光明……”

忆往昔,峥嵘岁月愁。还记得洪水肆虐中国的时候,是谁?屹立不倒挡在普天人民之前。是你,中国共产党。你们用“五岭逶迤腾细浪,乌蒙磅礴走泥丸”的气势将洪水挡在了千里之外;还记得非典袭击中国的时候,是谁?不畏艰险挡在众人之前,是你,中国共产党。你们用“坚韧顽强,百折不挠”的气势将非典挡在了千里之外;还记得汶川大地震突袭中国的时候,是谁?奋勇无畏领在众人之前,是你,中国共产党。你们用“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气势将地震的伤害降到最低。一切的一切,正是有了你的英勇无畏,坚持不懈,才有了我们如今强大的祖国。

而如今,一切尽开颜。在你的英明领导下,改革开放的旗帜永不落。神五、神七的成功飞天和成功返航标志着我们航天事业的蓬勃发展。从雅典奥运会金牌榜第二位到北京奥运会金牌榜第一位,你向世界证明了你的实力。这一切的一切无不说明着你的领导有方。

亲爱的党啊,您是我们的领路人,我们永远跟你走,跟你走,跟着改革的路线,不懈追求。是你的锐意进取使中华傲立潮头,是你的高瞻远瞩使中华毅然崛起,是你的和谐家园把真情传遍世界。我会永远跟着党走,迈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指导老师:庄彩琴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