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我是这样学习英语的
我是这样学习英语的
大家好,我是六(4)班学生蒋瑞铖。我们身边有一部分同学时常为英语学习所困扰,今天我想借此机会给各位同学说说我的英语学习体会,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首先,课前要做好预习工作。每次讲课之前,我都会在家用点读机或者磁带把课文听几遍,不理解的单词或者句子我会向父母或“工具书”请教,从而对整篇课文的内容做到心中有数。
课堂是关键,要让自己的思维紧跟着老师后面走,主要注意以下几点:
1.认真听讲,要听清老师的发音、词语或者句子的讲解、分析;
2.积极回答问题,主动参与老师组织的各项活动,课堂上要大胆、勇敢地发言;
3.朗读课文时不仅要大声地读,更要用心去读。
课后要及时复习老师当天所讲的内容,然后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巩固练习,有时间或可能的话,我会看一会儿订阅的英语报或看会儿英语动画片。
总之,我觉得英语的学习关键就是要做到课前预习、课上主动参与,课后认真复习就可以了。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