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我和秋天的约会二(1)班组稿
我和秋天的约会
老师的话金秋十月,金风送爽,这么美好的季节里,我们小朋友在假期里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郊外的田间地头、果园山林,找到了五彩缤纷的秋天,品尝着秋天成熟的瓜果蔬菜,感受到了收获的秋天。
我眼中的秋天        二(1)班周逸
秋天到了,一阵秋风吹来感到有点冷。桂花散发出淡淡清香,令人陶醉。
果园里,果子丰收了,火红的苹果像一颗颗迷人的红宝石。红红的柿子像一盏盏灯笼挂在枝头。黄澄澄的梨压弯了枝条。
菜园里,大豆粒粒饱,青菜长得好。
树林里,满地是金黄的落叶。树叶落进池塘里给小鱼当雨伞,燕子飞过把它当电报,一边飞一边喊:“我要去南方啦!明年春天再见啦!”
看,我眼里的秋天不仅美丽,还是一个丰收的好季节。
五彩缤纷的秋天      二(1)班戴士杰
“秋天是什么颜色的?”我问妈妈。妈妈说:“你自己看一看呢!”
我来到田野里,金黄的稻子熟了,乍放眼望去,如同一片金色的海洋。
我来到树林里,秋风吹来,黄黄的叶子犹如金色的蝴蝶缓缓从树上“飞”落下来,“飞”到大地的每个角落,告诉大家:“秋天到了。”
我来到果园里,红红的苹果熟了,像一个个胖娃娃,带着天真的笑容,看着美丽的秋景;金黄的大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树上;甜甜的梨子,像许多小葫芦在说:“秋天到了,秋天到了。”
最后我来到花园里,金黄的桂花散发出迷人的清香,五颜六色的菊花争奇斗艳。看着这眼前的美景,我忍不住拿起手中的画笔,把它们画下来,告诉我的伙伴们:“秋天真好看,她是五彩缤纷的。”
秋天到了          二(1)班丁怡洁
秋天来了,我看见道路两旁的树叶已经有很多了,有的是黄色的,有的还有点绿。我还看见路边的草也已经黄了,它们正在等待明年再发芽。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梨子金黄金黄的,苹果红彤彤的,葡萄紫红紫红的,农民伯伯辛苦了一年,终于有了满意、喜人的收获。
秋天是个五彩缤纷的季节。菊花盛开了,有的红如火,有的黄如金,有的白如雪,菊花散发着淡淡的香味。
秋天的风有一丝凉意,而且是越来越凉,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凉”,妈妈说:“冬天不远了。”
点评:五彩的秋天,金色的童年,用你们手中的笔把她描绘得更加美丽、灿烂!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