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观看《马克思是对的》及听家书、品初心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中宣部理论局、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了5集通俗理论对话节目《马克思是对的》。
节目制作
“马克思为什么是对的?”“马克思主义在当代有怎样的重大价值?”知名理论专家、高校青年教师和全国大学生代表走进“阶梯教室”,开展精彩问答,讲述伟人故事,朗诵诗歌致敬,和观众一起重温马克思的光辉足迹,感受伟人的人格魅力,感知真理的力量。

《马克思是对的》观看链接马克思是对的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该课件以此为主旨,以党史上鲜为人知的书信为载体,展现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以及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

听家书、品初心》观看链接听家书、品初心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