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绳毽队区比赛再创佳绩

李公朴小学绳毽队区比赛再创佳绩

13日,当人们还沉浸在2017新年的喜悦中,李公朴小学的绳毽队却已经踏上了新年的比赛之路,参加在前黄实验中学举行的2017年武进区跳绳踢毽比赛。

此次比赛李公朴小学共派出8名运动员代表学校参加比赛,与区内40余所小学进行跳绳和踢毽项目的角逐,跳绳选手宋芝涵、黄国芳、吴涵、谈明星率先上场,绳子在他们手中快速飞舞,裁判员认真的清点个数,跳的太快生怕数错了,2分钟的时间里,四个小运动员成绩都超过了200,棒棒的!踢毽选手姚润华、刘艺淳、曾艳艳、沈陆菲,用灵巧的双脚控制着飞舞的毽子,毽子像精灵般来回跳动,引来其他运动员们的赞叹。比赛中小运动员们发扬了沉着果断、顽强拼搏的精神,克服了天气寒冷和陌生比赛环境等重重困难,在跳绳和踢毽两个项目双双获得团体第二的好成绩。

李小绳毽队一直是一支敢打硬仗的队伍,近五年来,在区比赛中一步一个脚印连续获得好成绩,这和平时的刻苦训练是分不开的,围绕“苦练巧练,团结进取”的队训,队员们每天认真参加训练,克服学习任务重,克服身体的疲劳伤痛,认真完成每一天的训练任务,不断提高自己的水平,在区比赛的舞台上,绽放自己的高光时刻,实现自我价值,为学校争光。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