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课题管理基本要求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课题管理基本要求

 

一、课题过程管理

每个被立项的区级及以上课题,必须举行开题会议,明确研究成员,向课题组员布置明确的研究任务,通过理论学习、技术培训、上公开课、举办研究活动,上交汇编资料等方式,促进课题研究与教学实践的结合,提升课题组员的素质。

二、小课题考核

个人小课题必须报学校备案,研究周期至少一个学期,并在每年12月参加学校考核。学校组织人员审阅研究方案,听取研究汇报,查看研究资料,通过考核的课题确定为校级课题。只有被确定的校级课题才能申报区级及以上课题。

三、课题组员考核

每学期末,对所有区级以上课题组成员进行考核,分管校长、教导处成员、课题负责人、子课题组长组成考核组,听取汇报,查看资料,考评态度、实践、成果,评定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不合格的组员淘汰。

四、课题研究成果应用

教师在评优评先、职称评审做材料过程中,需要应用课题研究成果,必须报校长室同意,如有弄虚作假的情况,一经查实取消评优评先资格。

2011.11.18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