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校第四届体育节羽毛球报道之一

 

羽毛球比赛报道之一
李公朴小学第四届体育节于1115如期举行,羽毛球比赛首先拉开了体育节的序幕。首日进行的是一、二年级的羽毛球扔球比赛。赛前一段时间,各位班主任都对本次比赛给于高度重视,对本班队员进行了指导、训练。体育组老师们也对本次比赛作了精心安排,充分的准备。运动员们在体育老师的组织下,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在天健馆有条不紊地进行了比赛。每个参赛者有三次机会,小运动员们使出浑身解数,一次比一次扔得远,二(3)班的王宇珺扔出了7.2的好成绩,获得男生组第一,二(3)班的戴露薇和二(4)班的蒋海燕则扔出了5.6的好成绩,并列获得女生组第一。
羽毛球运动是一项全身运动,既能锻炼人的力量,又能使人动作协调、反应灵敏,通过这次比赛,更多的学生喜欢上了羽毛球,对羽毛球有了更多的了解,祝愿一、二年级的小朋友们快乐、健康!    (文:曹雪红图:赵煦阳)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