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羽毛球比赛报道之三

 

 

羽毛球比赛报道之三
 
在同学们的期待下,五、六年级羽毛球比赛终于拉开了序幕。本次比赛采用的是单淘汰赛制,今天举行的是男女生第一、第二轮比赛。同学们对此次比赛的热情空前高涨。虽然体育课老师也安排了羽毛球的练习,但还是满足不了他们练习的欲望,放学后还要跑到体育馆练习,甚至礼拜天还跑到体育馆练习,真被他们的精神所感动。
比赛开始了,场上的加油声此起彼伏,班主任老师带着其他同学为运动员们加油来了,加油声响彻整个体育馆。虽然大家的水平并不是很高,但比赛同样精彩,参赛队员个个斗志昂扬,奋力拼杀。精彩画面不断呈现。不知不觉一场比赛就结束了,大家意犹未尽。
在比赛中同学们挥洒了汗水,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欢笑,收获了健康,收获了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祝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争创佳绩,为班级争光。   (文:曹雪红)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