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羽毛球比赛报道之四
羽毛球比赛报道之四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羽毛球比赛落下了帷幕,圆满地结束了。在比赛中同学们发扬了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的精神,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女单,五(1)班的王柯涵轻松夺冠,在意料之中。男单比赛则非常激烈,五(2)班的毛可澳是一匹黑马,经过层层突围,杀进了半决赛。最后还是受到身材、力量等因素限制没能冲进决赛,比赛中同学们被他那不服输,不放弃的精神所感动。最后六(5)的两位同学在决赛中胜利会师,双方实力相当,比分十分紧咬,经过激烈竞逐,最终党孝梅技高一筹获得冠军。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彼此交流了感情,增强了身体素质,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展示了自我风采。此次比赛也丰富了课余生活,带动了校园活动。
至此,李公朴小学第四届体育节暨羽毛球比赛已圆满结束,祝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也能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成绩。(文:曹雪红 图:赵煦阳)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