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小第13届体育节羽毛球比赛顺利举行

一拍既出,谁羽争锋!12月6日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体育节之羽毛球比赛于在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有三种比赛形式,分别是一年级羽毛球掷远比赛、二年级颠球比赛、三至六年级单打比赛。

参赛选手早早就来到比赛场地,一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赛前,在工作人员做准备的间隙,选手们按捺不住心中激情,抓紧时间热身。当工作人员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便认真的投入到“战斗“中去。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参赛的球员们积极性非常高,大家尽情地展示自己的球技,一次次精彩的反手杀、扣球,引得现场其他参赛的小参赛选手们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一只只白色的羽毛球,像是被赋予了运动的生命,时而快如闪电般让你目不暇接,时而准如利剑般扎入对方阵地,时而真如鸟儿羽毛般轻盈地在网前跳跃。我们感受到了羽毛球这项运动的魅力所在的同时,也展现了健儿们不言放弃、拼搏到底的体育精神,不论结果如何,对手间用尽全力地拼搏值得尊重。经过激烈的角逐,活动圆满结束。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拼搏。在朝气蓬勃的校园里,赛场上那矫健的身姿、那自信的面孔都是参赛选手的风采。在羽毛球赛场上,羽毛球参赛选手们需要击球动作干脆、线路明确,他们要无畏对手、沉着应战、不服输、不放弃,无不展现着健康向上的运动风采。

本次比赛不仅为李小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展现了李小学子勇于拼搏的精神,进一步推动了阳光体育竞赛的发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