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小参加北区“迎七一 展风采”辩论赛

李小参加北区迎七一 展风采辩论赛

李公朴小学党支部联合龚家社区组队参加庆祝建党98周年辩论赛,从组队到预赛再到决赛,活动精彩,选手受到历练,也获得了成长。

     8月6日下午2点,决赛在人民路小学一触即发。第一次,人民路喜盈门对战李公朴龚家战队。激烈的辩论中,正方辩手旁征博引、情感丰富,从我国实施“一带一路”倡议、亚洲文明对话大会、阐述合作的重要性。反方辩手则以点破面、争锋相对,通过前期大热的经济现状等方面阐释,以此证明竞争更重要。

攻辩与自由辩论环节,双方辩手唇枪舌战,妙语连珠,互不相让,铿锵有力的语言不甘示弱,双方气势不相上下。双方辩手慷慨激昂的陈词之后,观众提问环节更是点燃了全场的热情,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最终,李公朴龚家战队获得第三名。

此次辩论赛既直观展示了党办干部思维反映、语言表达等综合素质,也对党员干部平时学习成效进行了一次集中检验,达到了以辩论促学习、以学习促思考的效果。

  (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人:宦小丹    摄影:陆天梦  审核人:万小强)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