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小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9月25日下午,中共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小学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暨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北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指导组人武部部长曹小伟、社会事务科副科长浦丽萍,经发科副科长戚亚东、科员方亮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周晓英副校长带着全体党员学习北区杨华夏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目标任务,全面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落实重点措施;要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把握特点规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坚强保证。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为推动北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接着,吴伟锋副校长部署李公朴小学主题教育具体方案。他指出学校要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首先要聚焦主题 明确任务,着力实现“五突出五确保”目标;其次要突出重点, 做好“八个一”,做好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主题志愿服务、组织生活会等重要活动,更设立专项小组,全面贯彻落实。

下来,第三督察组组长曹小伟发表指导意见和工作部署。他对学校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了相关意见,要紧扣主题实践,突出重点对象,发挥党支部作用,杜绝形式主义,狠抓推进,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坚强保证。

然后,赵煦阳副校长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总思想,了解当前的新形式,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高举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动摇。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大有大无——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和《忠诚》。周恩来是全党楷模,他的人格风范与魅力令人钦佩;探索马克思主义、在战火中实践革命理想到新中国成立后坚定维护毛主席领导的革命历程令人折服,让全体党员同志坚定革命理想,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次主题活动是一次凝聚人心会。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与使命,牢牢抓紧教学质量这根主线,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人:宦小丹   摄影:张依桐   审核:赵煦阳)

 

 

 



53761b4b88b6787e2f9324573cb2971.jpg

819d180cc9a13bdd36599300f7a9ab9.jpg

1da528078a2df1bd539e7c613a457bf.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