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共读共悟共学”主题党日顺利开展

中共李公朴小学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得如火如荼。周三下午,李公朴小学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开展了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学习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思想,为今后工作明确前进的方向。

第一项议程:重要思想共读。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章至第十四章的内容,每次主题党日,我们都会用PPT、视频、宣讲各种方式学习书中重要思想,本次,我们采用共读的方式,进一步明确了“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到“坚决维护国际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篇章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定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第二项议程:重要文件共悟。吴伟锋同志与全体党员共悟《关于进一步抓实基层党支部、普通党员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的通知》,强调抓实五个方面学习教育,做到原原本本学集中培训学对照先进学多种形式学结对帮扶学。抓实三个方面整改提升对照党章党规,提升思想作风对照党员标准,提升先锋形象对照支部规范,提升基础水平。抓实一次民主评议党员抽查了解情况,直接督促指导,推动主题教育在基层扎实有效开展。周晓英同志与全体党员共悟《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让全体党员在学习教育中引导党员干部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统一起来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中培养党员干部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中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把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转化为促进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行动。宦小丹同志与全体党员共悟《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希望党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党员学习、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

第三项议程:对照先进共学。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孤岛32年》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32年来与妻子王仕花以岛为家,与艰苦为伴,把青春年华全部奉献给了祖国海防事业的感人事迹让人动容。王继才同志的坚定信念、忠诚品格和担当精神,自觉坚守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值得全体党员学习。

行动是最好的倡导,李小党员定不忘初心,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履职尽责,为学校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宦小丹  摄影:张依桐  审核:赵煦阳)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