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20年4月22日下午,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党支部召开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宦小丹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五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组织观看《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做表率。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临危不乱,沉着应对,迎难而上,成为群众抗击疫情的主心骨、贴心人。

第二项议程:宣读任命吴伟锋同志为李公朴小学党支部书记通知,全体党员投票甄选周晓英同志为支部组织委员。

第三项议程: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武进区委《在全区“当争一流再出发”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吴校长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会议内容,重温阳湖精神,并传达了区委李林书记对阳湖精神“事事争当第一流,耻为天下第二手”的解读。同时吴校长结合教师党员的工作特性,要求全体党员发扬和传承阳湖精神,树立儿童立场,让儿童站在教育的最中央。

第四项议程:赵煦阳副校长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 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是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次大考。针对这次疫情暴露出来的短板和不足,习近平总书记作出如下指示:第一,强化公共卫生法治保障。第二,改革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第三,改革完善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第四,健全重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制度。要求研究和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既要立足当前,科学精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更要放眼长远,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该坚持的坚持,该完善的完善,该建立的建立,该落实的落实。

第五项议程:周晓英副校长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全区党建工作暨作风建设会议》等会议精神。周校长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李书记对2019年全区党建工作的总结,肯定了全区党建工作的成果,一是改革发展更显作为。二是初心使命更加坚定。三是党员干部更有担当。同时提出了三点意见,这些都为我们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最后提出了五点要求:要学思践悟新思想,展现更“真”的政治本色;要直面问题求突破,勇挑更“大”的政治责任;要优化作风争一流,锤炼更“强”的政治担当;要挺纪在前重监管,树牢更“严”的政治纪律;要严宽并济明导向,营造更“好”的政治生态。

全体党员均表示党员往前站,筑牢防范线!时刻践行着不忘初心的号召,时刻践行着高尚党员的先锋示范,向在这次疫情中奉献的党员们致敬,向榜样们学习!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桑星林 摄影:张依桐 审核:宦小丹)

图片1.pn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