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小召开党支部大会暨主题党员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使党员经常受教育,永葆先进性。923日下午,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暨九月份主题党员日活动。

会议第一项,李小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党史故事100讲——抗战篇》。同志们跟着视频回顾了革命史实,思想受到洗礼,被先烈们坚定的革命信仰、无畏的奉献精神、深深的爱国情怀所感染。大家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不忘初心使命,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责任。

会议第二项,党员同志们在党支部书记吴伟锋副校长的带领下学习李书记在全区综合考核暨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吴校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就“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发表的重要讲话值得每一位教育工作者学习和深思。作为教师,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落实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第三项,党支部所有与会成员对发展对象姚烨同志的转正事宜分别进行讨论和表决。首先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姚烨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的表现。接着,入党介绍人恽亚杰主任、赵煦阳副校长对申请人预备期一年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总结评价。其他党员也纷纷发表意见,肯定了姚烨同志在各方面的表现及取得的成绩。希望姚烨同志今后能够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让群众信得过的优秀党员。吴校长更是殷切希望新党员要保持良好的风貌,继续发扬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继续学习党的知识,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姚烨同志虚心听取意见与建议,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改善自身,提升自我。最后,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姚烨同志如期转正为正式党员。

本次会议使与会人员的工作热情得到鼓舞,责任感、使命感得到加强。同志门纷纷表示,一定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不懈奋斗!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杨媛琳   摄影:张依桐  审核:赵煦阳)


515a3a5e7c1c5e40899ec92c02382b1.jpg


e6dc48e2515e911117fe62ba49e2352.jpg


591b6663ca7e9520423b279539f618c.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