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实小集团李公朴小学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由区委教育工委宣讲团成员、武进区李公朴小学党支部书记、副校长吴伟锋同志宣讲报告,全体教师共同学习。

宣讲中,全体教师聚精会神聆听,认真学习领会。宣讲员吴伟锋书记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建议》起草背景和主要框架,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要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宣讲报告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总结,也有材料剖析;既有形象说明,也有事实依据。对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吴伟锋书记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高潮。要带着任务学,深刻领会“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必须遵循的原则以及新发展理念的内涵等,二是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成为听党话、跟党走的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宣讲后,师们展开热烈讨论,谈思想认识,讲学习体会。他们对“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判断等有了充分的认识、更深的理解;也明确了作为教师要坚持“四有”教师标准,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科研、实践服务能力和师德修养,要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

点燃奋斗激情,激发实干斗志。这场宣讲,既是深刻的思想政治课,又是充满正能量的励志教育。全体教师定将融入新时代发展的洪流,鼓足干事创业的劲头,实现自己人生价值,为祖国的强盛贡献力量。

          (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宦小丹  摄影:张依桐 审核:周晓英)

微信图片_20201221192500.jpg

微信图片_20201221192554.jpg

微信图片_20201221192604.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