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小开展践行“二十大”精神党日活动

10月26日上午,武进区李公朴小学党支部以“践行二十大精神 争当新时代先锋”为主题,开展了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宦小丹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活动有四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的主题学习内容是组织观看电教片《中国有了共产党》第一集:东方欲晓。第二项议程由刘红英同志解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讲话。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发展环境,中国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既最大程度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最大程度稳住了经济社会发展基本盘。第三项议程由党支部书记吴伟锋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继往开来、博大精深,学习越深入、领会越深刻,贯彻落实就越主动、越坚定有力。

会议最后青年教师代表巢玲同志发言说:“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教师,我们赶上了好时代,同时也遇上了好领导,今后我们会将行动落实在阅读和钻研上,增进知识的广度与深度,将书中的知识转化为教学的专业能力,扎实理论功底,丰富知识储备,在阅读中遇见更好的自己,让学生遇见更好的老师。”

此次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李小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努力践行党的教育指示,努力交出让人民满意的答卷。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人:姚烨 摄影:陆天梦 审核人:赵煦阳)


1.jpg


2.jpg


3.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