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李公朴小学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1130日,中共常州市武进区李公朴小学支部委员会开展支委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部委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小组长宦小丹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本次换届选举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的有关组织程序进行。会上,上届党支部书记吴伟锋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总结回顾了过去学校发展成绩,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

接着,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员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吴伟锋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还对其他委员的分工进行了协商,经协商,刘红英同志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赵煦阳同志任宣传委员。任命宦小丹为第一党小组组长,任命殷舒为第二党小组组长

最后吴伟锋书记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带领党支部委员加强学习,以身作则,全力以赴抓好支部各项工作,牢固树立“以党建带队建促学校发展”的工作思路,以崭新的风貌、严实的作风、过硬的举措向支部党组、向全体党员、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办学答卷。

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并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本次换届选举充分发扬民主,依法进行选举,程序严谨到位,达到了优化支部委员会成员结构、扩大党内民主的目的,为开创学校教育工作新局面奠定了坚实政治基础和组织基础。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供稿 撰稿人:姚烨 摄影:周雨诺 审核人:赵煦阳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