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百花争艳——品味春天(一1班组稿)
百花争艳——品味春天
春天的使者——迎春 一(1)孙 毅
春光明媚,校园里的迎春花开了。远远望去,金黄色的小花们组成了一条美丽的“星河”,一阵微风吹过来,就像调皮的“星星”可爱极了。
 
最美是桃花   一(1)丁怡洁
春天来了,桃花开放了。星期天早上,我和妈妈一起去公园看桃花。
一进公园大门,我就闻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我拉着妈妈顺着香味走了过去。我放眼望去,好美的桃花啊!远看,像粉红色的海洋,近看,没开放的花苞像一个个粉红的小娃娃。开放的桃花有五个小花瓣,中间是黄色的小花蕾,好看极了。粉红色的桃花在阳光下张开了笑脸,盛开的花瓣舒展着,一朵挨着一朵,像蓝天下的片片红云,晶莹透亮的桃花散发出淡淡的清香。
我和妈妈看了又看,舍不得离去。
 
最爱紫玉兰    一(1)钱昀琳
春暖花开的季节,我家门前的三棵紫玉兰,刚开始整棵树上都是紫色的小花苞,又过了几天,紫玉兰的花苞全打开了,这时花瓣变成淡淡的紫色。它们你挨着我,我挨着你,像蓝天下的片片紫云。春风吹过,散发出阵阵清香!
 
教师点评:美丽的春天,离不开盛开的花朵,小朋友用明亮的大眼睛发现了大自然中种种美好,还能用通顺、优美的文字表达出来,让更多人感受到春天独特的魅力。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