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我的中国梦

我的中国梦

                        三(5)班    陈雨婷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人想成为一名军人,有的人想成为一位舞蹈家,而我却想成为一位造福人类的科学家。

假如我是一位科学家,我要设计出一种多功能的餐具。这种餐具是由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废弃物品做原料而研制成的。这种餐具物美价廉、经济实用。当你用完餐后 ,这种别致的餐具就会慢慢融化,变成无色无味的气体,然后消失在茫茫大气中。它不但不含毒素,而且有利于净化大自然的空气。假如我是一位科学家,我想发明一种神奇的纸,这种纸的名字叫自动检查纸。我们用这种纸做作业,如果你做错了,纸就会发出振动,并把纸的颜色变成红色;如果我们全部做对了,他就会发出美妙的音乐,颜色会变成淡蓝色。有了这种自动检查纸,老师和同学们就会轻松多了。

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强,则中国强。我的梦是中国的梦,中国的梦也是我的梦!同学们,让我们好好学习,用自己的力量去完成自己美好的梦想,让我们的梦想尽情的飞翔,让它带领我们走向成功,走向完美!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