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我的梦 中国梦

我的梦  中国梦

                    三(5)班   居伊婷

    世界上最美妙的东西是什么?那就是梦想。它拥有梦幻般的华美、纯洁和甜蜜;它是每个人心中最崇高的净土。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老师。把知识传播给小朋友们,让他们学到知识长大以后,去完成自己的梦想。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优秀的医生,像旦周一样,让全世界的人有健康无病,我要向我的梦想努力,不放弃,一定会成功的。为了我的梦想,我要好好学习,孝顺父母,做一个有用的人。

    梦想是位绝代佳人,她拥有幽深的眼眸,让我们看到了未来的希望;她拥有甜美的声音,告诉我们如何走好自己的路;她拥有纤巧的双手,给予我们无私的帮助;她拥有博爱的心灵,永远含笑相伴你身旁。请你也寻到一位属于你的佳人,将她拥在怀中,在月色下回忆她的美妙,承诺对她的付出,在她的指引下走向成功。

    其实,有梦想并不困难,我也相信这世上的每个人都有梦想。可是,光想又有什么用呢?我要向这个目标去努力,去挑战我的梦,中国梦!相信我们少年的梦,就是祖国的未来。让我们为了祖国的更加繁荣、人民的更加幸福去实现梦想吧。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