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游天目湖(六6组稿3篇)
天目湖游记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六(6)班小记者LP14145  杨小龙
天目湖,是常州比较有名的旅游景点,而这个星期四我们学校组织我们去天目湖玩,听到这个消息我高兴得一蹦三尺。
到了天目湖,“仁者乐山,知者乐水”几个大字首先映入我的眼帘。走进了景区,走下台阶,先往右沿着湖岸走,路上树木葱茏,枝繁叶茂,将夏季的燥热一扫而空。走过紫藤廊架,穿过一片绿色的竹林,然后来到了天下第一壶。我们坐在大壶旁边一起拍了一张照片,纪念了这个美好的时光。后来我们来到了逍遥桥,刚走在桥上,整个桥就开始摇晃。我前面的一个同学在桥上跳来跳去。桥下溅起了大大的水花,走在桥边的人裤子都被弄湿了。我们越往前去就越难走,走到最后前面的人都不再跳了,我们也定心了一点。走完逍遥桥我们来到了茶馆等各种地方,吃完午饭,我们玩了一会就又开始了旅程。之后我们游玩了状元阁、奇石馆。但最让我难忘的就是奇石馆,在那里我看到了上百种名贵的石头。这些石头千奇百怪,有的像半个榴莲;有的像像砖头;有的像玻璃;还有的像砖头……在奇石馆,我还看到一个大化石,价值8000万元,重3000kg。
后来,我们在奇石馆里休息了好久才走,之后我们就走出了天目湖的大门。在回去的车上,我们依旧在心中挂念着天目湖和那些没看过的风景。
就这样,一次秋游就结束了,我开始期待明年的春天的春游……
 
 
                              游天目湖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六(6)班小记者LP14141吕宇静
一路上的欢笑声不断,一群天真的孩子正在去旅游胜地——天目湖。
天目湖有山有水,游过后的我实在是赞不绝口啊!其中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奇石馆与奇趣园。奇石馆当中的奇石真是“价值连城”,那里面的奇石有的贵到倾家荡产也买不起啊。奇石馆分为两层,第一层的奇石有紫水晶、白水晶……其中我最爱白水晶,白水晶晶莹剔透,不含一点杂质,真是“此石只因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见”呀!第二层是大的奇石,其中灵璧石是最为昂贵的,价值8000万元,是不是贵的吓人啊。导游问我们要不要去“奇趣园”玩,我们一致认同,经过老师的同意,我们一起去了“奇趣园”。“奇趣园”全是用木头制成的游玩器材,其中最让我难忘的就是攀爬和踩高柱。踩高柱是由木柱做成的,铁链拉住。当我跨出第一步时,心想:切,这么简单,难不倒我。贺久阳在我前面慢悠悠地走,我不屑地大喊:“贺久阳,你快一点呀!”我们渐渐往上走,可是越往上,木柱抖动的越厉害,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可谁让我之前说太简单了,唉,自作自受啊。到倒数第三个柱了,要不是握住了木根,人就摔下去了,后来我又排队去玩了攀爬。到我爬了,刚开始爬的还很顺利,可到最后一步的时候,我脚底一滑,身体突然一个打转,我要滑下去了,可我还是不愿意放弃,想爬上去。同学们还在一边给我喊加油,最后实在爬不上去了,我一下子就滑了下来,唉,太可恨了。
我们还去了农庄人家,他们的房子不像我们现在的房子,地面不平,而且没有空调,没有热水器,没有煤气,只有炉灶,接着我们看到了天下第一壶,它的体积达到2.7立方米,很雄伟壮观,最后我们去了湖里山,即将去湖里山的时候,大家都认为是“狐狸山”,汤焰还说:“狐狸山里肯定有狐狸呗!”在一天的欢声笑语中,我们结束了一天的秋游。
多么快乐的一天呀!
                  
 
游天目湖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六(6)班小记者LP14143 凌天一
星期四,我们学校举办了一次秋游,是到天目湖去的。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一下车,就看见红色的牌子上“天目湖”三个金黄的大字。呼吸一下空气,啊!空气好清新啊,带着凉爽爽的感觉不由得让我心旷神怡。进入景区,啊!景色真美,它不仅有太湖的烟波浩渺之势,还有西湖的浓妆淡抹之宜,更有千岛湖的群山环绕之绝。
后来,我们就来到了状元阁。状元阁是一座模仿古建筑式样建造的阁楼,高22米。状元阁共分三层,每层有八个角,凌空飞翘,非常雄伟。在八个棱角上,有“龙”“凤”等五只形态各异的小动物。导游说这是为了辟邪而做的。状元阁内矗立着一根青铜龙柱,叫状元柱,又叫龙门柱,山水在下,祥云在上,鳌头居中,有“状元及第,独占鳌头”之意。
走出状元阁,随后就来到“奇石馆”,这里的石头奇形怪状,有的价格8000万元,最少也要上万的。我有一个心头涌动了上来:为什么要这么贵?难不成,这是想打劫吗?
最后,我们还去了“海底世界、欢乐世界”等等几个景点!
天目湖令我流连忘返。它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人间仙境”呀!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