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我的老师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五(5)班 胡玥
 

                                我的老师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五(5)班 胡玥

     

  瞧,那个老师是谁? 呵呵,那是我补习班的蒋老师,不过我们都叫她老蒋,蒋老师也不生气,还乐呵呵的。老将长得不咋地,不丑也不漂亮。小眼睛整天笑着,大嘴能说会道,一头短头发自然微卷。

  记得上课第一天,我晕了头。这个学校应该有几百间教室。谁知道我的教室在哪呀!正巧碰到老蒋。她亲切地问我:“你是哪个班的?要不要我把你送到你的班里呀?”“我我是7…5…52…7……”我红着脸,支支吾吾地说。老蒋高兴地说:“我就是7527班的老师啊!我带你去!”就这样,我便和老将认识了。我们上午只有两节课,都是老蒋上的。每一节课,我都很认真的听讲,所以我的阅读进步得很快。

   老蒋的阅读课很有意思。有一次,我们阅读一篇叫《一只野鸭》的文章。后面有一个题目是让我们写野鸭怎么与和暴风雪搏斗的,我们全班人都不会。只见“救星” 老蒋抱着一套衣服进来,我们都觉得很奇怪,这大热天的,抱这个干什么?哦!我知道了,老蒋要扮演野鸭好让我们写作文。果然,老蒋演起来了,真好玩。但,也让我体会到了野鸭的爱子心情。

     老师,若您是园丁,我就是小花;若您是月亮,我就是星星。今天是教师节我在这里衷心祝愿您教师节快乐!

                             指导老师:岳颖姝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