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一(2)美德少年
李公朴小学第四届美德少年推荐申报表
姓名
王子铭 
性别
 
出生
年月
2008.5 
2
免冠照
家庭
住址
 湖塘阳湖世纪苑1栋乙单元501
联系
电话
 159****7230
曾获
荣誉
“小小数学家”一等奖
公朴致诚星
学校
班级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一(2)班
是否注册志愿者
(选填)
主要
事迹
王子铭是一名普通的小学生,但他有认真的学习态度:课前,做好预习,把被动听课变为主动听课;在课堂上,集中注意力边听边思考;课后,认真完成作业并坚持复习,及时掌握所学知识,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对于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在家里问父母,在学校向老师和同学请教,直到弄懂为止。在课余时间,他还喜欢广泛地阅读各类书籍,坚持用广博的知识充实自己。久而久之,培养了一种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和坚强的意志。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不懈的努力,踏实的学习态度,因此学习成绩一直处于班上的前列。
在学校里他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同学们的好服务员。从从学开始他就当选为班长,自当上班长那一天起,他就用稚嫩的肩膀承担起了一份责任。在各项活动中他总是积极参与,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为班级赢得了很多的荣誉。因为他是班长,劳动时总是抢着干最脏最重的活儿,从不偷懒,也不会拿出班长的架子只指挥别人干,下课后同学们休息他却还在忙着收发作业本。有同学不守纪律了,她会及时给同学们指出来。
王子铭还是一个非常孝敬长辈的好孩子。在爸爸、妈妈下班后,他就会主动帮爸爸妈妈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有时,妈妈干完活太累了,回家后倒头便睡。当看见碗和衣服还没有洗的时候,就会主动拿去洗,常常是把水溅满了一身。妈妈起床后,感觉腰酸背疼,他又跑过去帮妈妈捶背、揉腰;在空余时间,他总会陪父母聊聊天,给他们带来无尽的快乐。他还坚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从不让父母为他操心,尽可能的减轻父母的负担。
 
学校
意见
 
 
 
 
(盖章)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