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公朴城市学校少年宫门卫管理制度
                                                           公朴城市学校少年宫门卫管理制度

 

一、少年宫门卫工作是维护少年宫良好的教学秩序、保障少年宫安全的重要工作之一。门卫人员在值勤期间必须坚守岗位,不准擅离职守,脱管失控。

二、当有人因工作需要进出少年宫时,门卫人员要及时开启和关闭。

三、对外来人员实行电话联系并进行登记,否则,不准进入校内。门卫人员应切实负起登记责任,不得以口头询问代替登记。

四、为确保少年宫公共财产的安全,门卫人员对携带校内公物离开少年宫者,有权进行检查、询问,教职工必须配合。

五、为了维护少年宫秩序,保障校园安全,门卫人员必须积极禁止商贩在校门口摆摊、叫卖,不准让个体商贩入内买卖。

六、机动车未经允许不得入内,进出校门车辆必须减速行驶,外来车辆无特殊情况不得进入少年宫大门,如有公干必须到门卫室进行登记;自行车出入校门必须自觉下车,并按要求停放在规定位置。

七、认真做好门卫室的清洁卫生,保持门卫室的规范;注意个人形象,衣着整洁,仪表端庄,谈吐文明,自学维护少年宫形象。

  八、维护校门前的治安秩序,如发现异常情况或特别紧急情况应立即向少年宫领导、当地派出所报告,记住有关特种电话号码。

  九、非门卫人员不得在门卫室长时间闲谈,影响值勤工作,更不得在门卫室喧哗、吵闹,若发生此类情况,门卫人员有权制止。

十、少年宫门卫人员应当认真履行执行本制度,如有违反,按少年宫有关规定给予处罚。

                                                        公朴城市学校少年宫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