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公朴城市学校少年宫辅导员职责

 

          公朴城市学校少年宫辅导员职责

 1、认真备课、讲课、合理制定教学进度,在教学实践中,注重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的传授,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认真开展教研活动,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减少流生现象。

2、有组织、有制度搞好学员民主管理、注重思想品德和行为规范教育,做到传艺育人,使学生身心都能健康成长。

3、按时并有质量地完成宫领导和社会给予的演出、比赛任务。在教学中把教学任务和表演合理结合,使更多的小朋友在各项活动中得到锻炼和提高。

4、遵守劳动纪律,讲究职业道德和师容教态,负责管理好教室卫生及学员的课间安全,建造良好整洁的教学环境,管理好所分管的教学设备、器材。

5、按时完成以下文字材料。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设计制作: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